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 5:27:00 PM

毕业典礼也告一段落了 所有有关读书的生涯也结束了
很难再找借口回到那个地方了
帮妈妈的日子天天不过是如此 搞得我觉得自己很废
很想赶快站起来 所以明天打算又去面试啦
面更多更好 至少比现在来得好 根本没选择
再怎么说 经验还是最重要

突然会觉得朋友的定义在哪 在这儿的朋友就这样了吗
工作了就真的完全不能联络了吗
就算没工作的也一样 我不明白你在忙什么
你不透露 我也不问 就算问了 你说没忙什么 但是到头来 我还是被拒绝
真的很很很很很讨厌被拒绝 说真的如果有一天我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想去告诉你们 或许你们也不想懂
因为我很不喜欢 你们很不愿意的去安排一些事
如果是那么的困难 其实何必呢 干脆别来 什么都别做
当你们需要我时 我是在 怎么的辛苦解决了
你们都会觉得我解决的很简单 并不是问题
但是 其实有问题时你们懂吗 你们愿意听吗
做朋友做得那么辛苦 不如别做了

每次那些安抚人家的话 我说的多于我收的
反过来是我在说 别这样一切都会好的 什么事call我 我愿意听的
其实当你说这话时 你有真正的去考虑 你办到吗 你真的会在吗
今天告诉自己 不管去到哪儿都要坚强
不必来的告别会 问起才答吧
不会也不想去透露自己的行踪
想懂得自然会问起 没时间懂的 懂了也只是个懂字
不懂有谁听得懂 写在这儿让自己懂吧

___IceCream
#希望雨过会是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