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 1:49:00 PM

回来接近一个礼拜了 烦恼的不再是念书 而是工作
真的很不想呆在这里工作 前几天跟妈妈和哥哥哈喇了将来
其实 我真的很想要这样 是很想很想 但是到目前 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只好打好底才慢慢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想光说白话 不想不能实现梦想 今年的第一个愿望已经败了 而 第二个呢
还没到尽头 我还是不会罢休的

这几天都闷闷的 好像很不开心
昨晚冲了凉 关水时刮刀墙壁 很久没这么痛了
我可以感觉到还蛮深 我既然会慌了起来 因为血一直流
洗了又洗 感觉无助了 痛下哭下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就没事啦 为什么我那么怕痛 我不怕饿 我不怕辛苦
如果我不怕痛 那该多好

早上 吃早餐时爸爸说学院寄信给我了
超兴奋的我 吃完早餐就回家拆信 哈哈哈
其实网上还是真实的我都看了很多遍 因为哥哥姐姐都有收过了
但是 我还是想收到自己的啊 我毕业了耶 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兴奋 念书时 辛苦有辛苦 开心有开心 不可以说难读 只是自己懒惰
不开心时只能往自己发泄 累时就要靠床了 两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
我真的知道自己不继续念书会是后悔收场 但是 我真的有想过后果
大不了辛苦一点 我懂自己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 不是独生子
一切都要靠自己 至少我想我会开心的享受努力的过程
就今天吧 一切从今天开始 积极一点 看见未来的日子就会接近一点点

收到朋友的信息说不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时
我真的有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但是 只好想家人都有去就好啦 家人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所谓知足常乐 当你想到你失去一些东西时 想想你得到的东西
真的 真的会比你失去的更多很多
别担心我会因为你不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就不会参加你的
谨记 当你需要朋友时 我都在 我会尽我所能
想你们了 过得好吗 中秋节快乐


HEHEHE!

___IceCream
#lifeisonyour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