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 12:57:00 AM

今天的我 真的快疯了
不必猜 一定是因为阿姨
好胜的她 没人赢得了她 其实 应该说是懒得赢她
妈妈几乎天天跟她吵架 她却不会觉得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对她一样的看法
她天天都说自己很聪明 很厉害 但是 嘴说是没用的 做出来吧
驾车驾一半下车叫我继续 看到警察就狂抖
她驾车就拼命的采油 我驾车就必须慢得几乎得像停下来似的
我知道那是她的病 但是 你不觉得这病实在太离谱了吗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这几天也蛮长下雨
早上妈和阿姨出去买东西 我就真的懒得出了 我真的受不了她的声音
然后我就爬起来准备午餐 晒衣 她们一回来就有得吃了
超满意因为吃得没剩 哈哈
吃饱后 我跟咪就在房间聊天 哎呀 聊来聊去也是在聊阿姨
突然听到姨丈大喊 我们就不是很理 因为姨丈天天都喊阿姨
结果 听到BANNMMMM! 我跟咪就跑出去看
姨丈很生气 很生气的骂骂骂我们听不懂得日文
然后阿姨叫我们换衣出去 妈就骂阿姨为什么一定要搞到人家不爽你才开心
阿姨就狂说是 姨丈误会她 姨丈误会她 姨丈误会她 姨丈误会她
是重复了几千几万遍 我真的受不了 而且当时下着大雨 这儿超超超超冷
比起上missQueenie的课更冷 但是 还是逼着出去
阿姨在车不停地动 不停地动 搽风油 吃镇定剂 喝水 吃饼 脱上脱下眼镜
就是不停的在动 直到到达目的地 而且 是45分钟的路程
到了那儿 还买不到东西回去 来回就接近两小时了

回到家 我是冷得超不舒服的 她还逼我出去
我就说不想出 不出 她既然说我那么小就学人发脾气
你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疯到在房门口丢她的包包 问我是不是要跟她吵架
我根本没出过声 只是说我不想出
很很很很很滚+无奈的我 给妈妈面子 就因为明天就要走了 就不吵了

其实我懂她在等我跟她道歉 但是 我根本不想说话 一说话她就会有聊不完的东西
我真的不想在听她哈喇了 她想说的话 或是在说的话我都听得超无奈
我说了我懂 她却说我不理她 没礼貌 没教养 你说我该怎么办
这次的旅行搞得我快要有恐惧症了 怕了这国家
再怎么说今晚是最后一晚了 好好的休息吧
超想念大马 想得快疯了
在这儿笑容真的减少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快回到可以让我狂笑的地方啦 哈哈哈哈哈

___IceCream
#不是每个上了年纪的人都懂得 ‘道理’
-只做对得起自己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