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姨丈_//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 3:06:00 PM


其实这一趟 很明显不是来游玩
当我在飞机场看见姨丈时 他真的很普通
普通得像5,6年前我看见的他
感觉不像病得很重 但是昨天他很不舒服

还逼着带我们到超市买东西
你懂妈妈阿姨都爱逛 她们就到处去啦
我就跟姨丈到一边去坐 等妈咪
当姨丈说想回家时 阿姨就说再带我们到哪哪哪
姨丈就在车里休息 回到家 他猛粘膏子在他脚上
妈妈问他时 他很不舒服的说他 想去医院

那时的他看起来真的很弱 脸色苍白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弱的时候
他不舒服时 不会说
他不开心时 也不会说
只会放在心里 我很害怕跟他沟通因为
我担心 当我听不清楚他说什么时 他会很辛苦的继续跟我解释
因为他的肺不行了 所以呼吸特别困难

昨晚 阿姨翻了姨丈的簿子文件给我看
因为有少许的华文 就大概的解释给她听
她有点抖着抖着的说 这是遗言书 是去世后给家人的话
我说我懂 当我看见那本簿子时 在想
当姨丈握着笔 想把心里话写下来的那一刻
他害怕吗
他孤独吗
他心疼吗
他不舍吗
每个人在面临生死关头的那一刻都会害怕
因为 会不知何时的离开身边的人
不是到另一个国家 而是到另一个世界

其实 我还没真正的感受到失去一个我很爱的人
我害怕 我不懂那刻的我会真么做
再怎么冷静 眼泪还是会落下
姨丈很孤独 没朋友 亲戚又住得远远的
他 现在会在想什么呢
其实他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不会解释 不爱主动

但是 我还是希望你能继续坚持下去
因为 我还没工作 还没补偿
所以 你一定要坚持

___IceCream
#lifeisshortlove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