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快疯了//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 10:43:00 AM


我的天啊 今天已经第五天了你知道 我多么希望今天晚上扎醒是在飞机上吗
没有年轻人 没有小孩子陪我玩的旅行真的很痛苦 很不好玩!
以为隔了好几年没见的你会改变 其实是变本加厉
为什么你就是要人跟你的做法
为什么你就是要逼人
为什么你就是要人认同你
你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办到吗

就连我妈妈都真的忍无可忍了 就因为你是阿姨
最后只能说这是最后了
我真的很佩服姨丈 佩服他能如此的耐性
你就偏偏一直说他没耐性 就因为他的表达能力弱了一点
你们已经做了数十年的夫妻 难道你sense不到他吗

姨丈昨天教了我做红豆沙 他特地为了我们上网印下食谱
七早八早就起床做了 他做了一半 剩下的留给我
那食谱是日文 就有带点华文 他用英文来跟我解释得很喘
应该是想不到英文来跟我解释 所以我就靠那些图和华文来跟他沟通
免得他解释的很辛苦 然后 当我做到一半时他走过来看看
就说 ’Put more water, then fire longer later‘ 结果阿姨很不爽皱着眉头又问我
你明白他讲什么的吗 我很不明白他在解释什么
意识就是当我在搓那红豆时 加多点水容易点 然后煮时煮久点干水就好啦

为什么就是要解释得很清楚 很清楚才行 真的是痛苦
但是就因为姨丈对我太好了 一切都必须忍忍忍
他特地在我还没到这儿是 就买了冰淇淋 还特地做了很多你想象不到的东西
因为他很静 他不爱说话 但是如果你靠近他 他就会慢慢的跟你说话
姨丈 希望你长命百岁 阿姨 很需要你

我也希望妈妈能活久一点 但是第一件必须做的是离阿姨远一点
我不介意每个 佳节 每个节日 都为你们寄信 因为这是我必须做的
但是 如果要我留下 不如 你杀了我吧

___IceCream
#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