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书?!!//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 11:01:00 PM

我 毕业啦 咳 不是想象中的好 但是 还是好事 哈哈
啦啦啦 不懂自己在哈喇什么
今天早上 特地睡到迟迟的我 最后还是要等到旁晚才能看成绩
开玩笑 第一次旁晚看叻 但是这里已经天黑啦 好像晚上似的

妈妈早上就故意坐在我旁 等我开成绩 我就特地很忙很忙的到处去
哈哈 就不想让她失望先嘛 最后 让她懂了
既然逼我去读书?!还跟阿姨说我不读书
结果吃饭念到吃甜品 你杀了我吧

我不读书是有原因的 我不再是你们心里那个小孩
那个只会发脾气 什么都乱撞 什么都不管 只爱玩的小孩
虽然我懂自己还年轻 很多事 很多东西我还不懂得
但是 这一切 不是你们用语言就能让我懂
让我跌 让我爬 让我自己发现这一切
然后我就会懂得

很多事我都有思考过 都有想了再做
但是 他们就是 以为我逃避 以为我贪玩
是的 我是贪玩 但是 玩到没钱了 还是得回到工作岗位对吧
爸 妈 我不想念书了 原因你们不必懂 我懂我会后悔不念书
但是 这还是我的决定 我会加油的
爱你们

___IceCream
#sorrythatmakeyoudisappointed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