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她_//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 1:29:00 PM


在她眼里我永远是个小孩
在她眼里我永远都是错的
在她眼里我永远都是没礼貌的
在她眼里我永远都是没教养的

在她眼里她永远是对的
在她眼里她永远是道理
在她眼里她永远是可悲不被疼的
在她眼里她永远可怕的

但是 你有尝试接受别人的道理吗
你的道理才是道理吗
你的意见才是意见
你的所做所为是对的
那我们是什么 我们是人类吗 我们有心有肺吗

很感激你的收留 和爱戴 谢谢你的破费
但是 你懂我现在想怎么了吗
我想给你住宿费 使用费 饮食费 和 所有开销
拿着行李 搭的士 坐飞机 立刻离开

你懂我对着你是压力吗
我真的发誓 如果我再度来到这个国家
我是不会逗留在你家 我一定会住在外
我真的受够了 第一天因为那么小小的 WiFi Password 搞到我快哭了
忍着忍着 今天你的话 真的不行了 哭了接近一个小时
谢谢 姐的安慰和逗笑 谢谢 姐愿意花费让我立刻会的机票

但是 因为叔叔 因为妈妈 我一定要忍下去
因为我们还是亲戚 因为我们有血缘关系
要不然 我真的不会这样继续下去
我同情你的病 但是 我更不能藏我的泪
你的一字一句真的太痛了

___IceCream
#真的对不起我的自尊心强 
你不曾理会别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