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Yours//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 6:53:00 PM

哈哈 有谁在等我开这部落格 就知道是你们啦 哈哈哈
抱歉 刚更新才开回
去了想去的地方 做了想做的事 虽然有些些的不开心 但是 还是开心啦 哈哈哈
Hmm 我是第一个离开金宝就不会再踏进它直到毕业典礼的
因为有些过后会回去收拾行李 有些继续念书 而我就拜拜咯
很多人都问我是否继续念书 其实我对书没兴趣 对手工就例外
所以 让我静下来时好好地思考吧 别担心 我会在这儿更新 不会再隐藏网址了 哈哈哈

前天去了西湖跑步 感觉很不同了 平时是旁晚跑 而且很多人的
但是早上很多老人家 哈哈哈 感觉还是不错啦
到处拍了很多照片 自恋照也有啦 怎么拍也不能看的那一种 *囧*
回到家冲了个凉就到CherryHouse买颜色纸 折花啦 哈哈
意义就在上个Post解释过啦 还是没变
但是它有点烂叻 当它分开时要按按下 太挤了 抱歉啊 是烂作品啦 哈哈
超累的一天 而那一天是最后一个晚上 我就想和她和他一起在房间看戏

蛮不错的晚上 就吵吵闹闹的一晚 抱歉嘛 我的感应就是很不停话的
少少就爱乱喊 你们就天天在Shhhh我 哈哈哈 别动我嘛 但是我却pattern很多 :P
睡得有点不安的我 早早就起来准备搬东西下车 不想拖时间
突然想提早一天回家的我 就是必须逗逗我的老妈大人嘛
她几乎天天打来催我回家了 她太想可爱的我了啦 哈哈哈哈 天啊
今天早上她还真的有点吓到 问我几时回来的 然后就不舍得骂我了啦 哈哈哈

金宝的朋友们 我深信几乎每一个人离开时都有一样的感受 不必多形容了吧
’不舍‘ 这两个字还是离不开的 最终还是得分离
你们的好 我会记得 而你们的不好 我也会跟着时间而让它消失
但当然开心的时刻还是会比不开心来的多
我不曾担心你们会忘了我 因为我们都会经过很多不同的环境
而这些环境 陪你度过的不可能又是我 只希望因为小小的东西会让你记得我

或许当我听见这首歌 ’我无法说服你 也无法改变你 爱上谁‘ 我就会想起 比
或许当我看见有个傻佬在作弄人时 我就会想起 喵
或许当我看见一个很开朗短发配上篮球衣的女孩时 我会想起 殷
或许当我看见一件 ‘I ♥ ...’的衣服时 我会想起 Fish
或许当我看见有人在路旁带着吉它唱着歌时 我会想起 黑猫
或许当我看见有人很爱粉色又爱贴子的女孩时 我会想起 Joee
或许当我看见一个肉肉可爱又开朗的女孩时 我会想起 Zoe
或许当我看见一个弱弱得来又爱模时间的女孩时 我会想起 Susan
或许当我看见一个开朗爱笑又眯眯眼的女孩时 我就会想起 阿姨
或许当我看见爱玩爱笑又带着点高音的女孩时 我会想起 月
或许当我看见很矮小短发又爱笑的女孩时 我就会想起 君

这些或许 还是不在这儿的或许 都会让我想起你们
每一幕 每一个欢笑其实感觉都没停止过
我们能聚在一起 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我担心 当我离开后 以后在我再度需要你时 我会被拒绝
因为我们少聚了 因为我们不熟了 因为感觉我在利用你了
会是这样的吗 会发生吗 想得出这些该担心的我
你们别担心 不管什么时候我也不会觉得被利用
能帮的我一定会帮 只要过得了我的良心的事 我都不会拒绝
所以 要烦我时 就烦吧 我知道你们是想我的 哈哈哈

其它再感人的话 我都不会说
就因为我的感觉告诉我 其实我们都懂彼此
祝福的话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但是对我来说 把每天都过得精彩 过得开心 过得有意义 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嘛 所以 记得要好好的把握时间
错过的就别遗憾 还没错过的记得珍惜
朋友们 加油
老套的 我会记得你 我会支持你


再见 金宝
我回来了 巴生
好长的一篇 打得眼都红了 *囧*



___IceCream
#擦干眼泪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