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I Miss____//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 5:25:00 AM



我的作品啦 顿时觉得自己太强啦 哈哈哈哈哈 -_-|||


妈妈又打来骂了 *哭* 所以 想了个点子
就是星期五回家 七早八早起床帮她开档 被骂是一定了的咯
这是后果 就当她太想我 给她念念下吧 哈哈哈

今天是个超废的一天 不行了 还剩两天 要填满它了
打算不睡 待会儿去跑步 然后跟他们走去学校找钥匙 顺便拍下学校
把时间填满!! 哈哈哈

刚刚我'Like'了某人的Comment 好想不去计较的Call她出街
很不想朋友们不开心 不想他们做中间人
我宁愿担上一切不好的绯闻 懂我的人一定懂我 不懂我的人就这样咯
哈哈哈 不懂怎么讲 看到这篇的一定懂我的 对不? 哈哈
很多时候我不想计较 但是你的态度有时就是会让我去计较 *囧*

你啊 答应我拨电话回家 却没做到 很不爽
很不想你一个人留在这儿 别说你行了 别说你很强
废话一大堆 我甚至懂你不懂你自己的东西 自夸! 哈哈哈
所以你懂我懂你在想什么吗 你一定晕了 哈哈哈
不管啦 就如果明天你想不到办法 再怎么翻脸 我都一定要翻你回家!

刚刚研究了折纸(Origami) 结果看到了一朵花 做了一次
就想把它送给你们 你们懂它的意义吗
我把每朵都拼成不同的颜色(彩虹) 因为 不管发生什么事
记得 雨过天晴后 什么事都会打回原形
什么事都会有解决的办法 解铃还须系铃人
除了你自己 还是自己能帮到自己
所以别轻易放弃 因为这几朵花是我一朵朵拼上去哒
就当然我懂有一天它会被丢进垃圾桶
往好的方面想 它其实很阻碍啦 哈哈哈哈

想回一年前 我们是在这个时候被分开的
我们很强 被分到不同的地方实习 最后 没人被投诉
很喜欢我们分享在酒店的日子 因为太好笑啦
哈哈哈哈 有些笨笨的 有些装强 有些懒到死 有些变强啦
像我!哈哈哈哈 脸皮厚死 *嘘*
学会了独立 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不曾学过人生该经过的
最后还是得谢谢我的酒店里的员工 虽然不开心的日子多于开心的日子
我学会了 在多么不开心的情况之下 还是很开心的跟你们沟通
虽然 有时真的很想 "!@#%^&*()_!@#@^*&^&#%" 你们
但是还是把它给吐去角落 不会想吞下去 想吞美食多点 哈哈哈

留在这儿的日子真的有限了 开开心心过完它
回到家乡继续!!! 朋友们 -我们会再见-

___IceCream
#没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