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长大啦//
Monday, August 27, 2012 @ 5:27:00 PM


哈哈 突然觉得更新得太密了 读者会闷了吗 哈哈
不管啦 再不更新 以后有时间更新吗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长大啦 不是思想那一种 是身体变长变阔啦 哈哈哈
回到了自己的家 进了厕所 在洗着手时 突然发现洗手盆变小啦
厕所里的砖块也变得小格啦 到了房间 拉拉柜子时 觉得真么那么小
感觉衣服不够装呢 哈哈 爬上床 再一次咻咻抱枕时觉得它变短啦 噢买咖

所以你自己有发现自己长大了吗 有时感觉又好像妈妈把它给换了个新的
然后才会变小 哈哈 傻的
这几天帮妈妈杠上 杠下 并不觉得累 就因为自己长大啦
顿时也觉得妈妈老啦 不能像以前那么壮 不能像以前那么强
我的强壮是妈妈锻炼出来哒 哈哈
很渺茫的我 想到很多很多定下来工作的地方
觉得很刺激 也很悲伤 正如我所说 当你要做出一个选择的同时
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 最让我担心的还是妈妈
所以只好努力工作 让妈妈退休 那我就不用操心啦 呵呵

常常听人家说 他们怎么对我 我就怎么对他们
如果这么想 那么不就没完没了了吗
为什么就是不能忍 为什么就是不让 就那么一下下就没事了
就短短的半年时间 我过了我一生人之中不曾过过的生活 让我甚至想自尽
到头来 想回 其实如果当时的我有了这种念头 如果实行了 那我也是其中一个败类了
当你冲动时 想想那个人其实真的不曾对你好吗 那个人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就算再不好 忍一忍就会过去了 人生嘛 不忍哪儿来的人生

两个礼拜后我就离开啦 出旅游 顺便想想到底自己需要 想要些什么
不管事业或是感情方面都会在我回来后找到答案
朋友们都快离开金宝了吧 记得往前看
还是那一句 擦干眼泪继续往前 #勇敢 #变强

___IceCream
#安全感哪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