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not be seen or even heard, but must be felt with the heart. I ♥ You.
IceCream
I'm officially 18
♥ Loves Around! ♥
Craps! :)
Do what you can. If you can't feed 100people, then feed just one. :)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ild days
//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 6:36:00 AM


当我假装没事时 我希望
你陪我假装
你陪我假笑
你陪我假逛
你陪我假得真

在你陪我假完时 我担心我会把你抱得很紧很紧的痛哭
因为就在你陪完我假的时候 我会很感动的觉得当下的你太懂我了

或许在你还没陪我时我会拒绝你的陪 我担心我哭时 就不再是你认识的我
我不想我拒绝你时 你真的以为我在拒绝你
有时的我很矛盾 很想一个人陪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今天的我 太不知所措 不懂该如何解决
只好靠自己 是我把钥匙弄丢了 只好自己扯平它
我懂你们都很愿意的陪我 陪我解决问题
或许我太担心后果 我不想要任何事情发生
就只是发生在我身上好吗
不要因为我而吵架好吗
不要因为我一直想办法解决而分心好吗
不要因为我而烦恼如何交代好吗

这一切 一切都是因为我而起的
我一个人承担好吗
我懂你们担心 你们想分担
但是我就是不想你们麻烦
不想你们陪我的同时烦恼

我 可以的
-对不起我不是不想守着承诺我不是你的选择-

___IceCream
#imnottherightone